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简单即是幸福 「ダイヤモンドペンダント」の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8 0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3
呵呵,最近比较忙吧,我可以给你介绍下其他摄影师啊

但我觉得还是你拍的好看,你什么时候闲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24
呵呵,细致入微,女人的天性

我觉得你也很细腻啊,不然拍不出这样的片子,感觉你是个很细心又很優しい的男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3: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23
这个想法很邪恶哦,嘿嘿,别提了,昨天我差点被浇死,嗯,不过要是美女被浇了一身的话.......... {s:1:lo ...

我希望昨天的雨下得更大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4: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37
呵呵,嗯,作为摄影师要遵守一定的道德...那个谁看了,别K我啊



那个谁是灰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起来帮师傅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9
呵呵,名古屋不错啊,我去年去过,挺好的

以后也欢迎经常来名古屋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9: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35
呵呵,嗯,特别做给她的

做的真的很好,文字也很感人,喜欢梁静茹的那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8-27 19:54
那是要还是不要呢?

到时候看看情况,呵呵,最近天太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7 20:14
因为你拍的格外用心

呵呵,心真细,这边没几个人可以看得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