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8-26 18:48 呵呵,嗯,你也在学摄影?有机会一起交流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43 呵呵,是啊,不然呢?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6 18:49 嗯?在东京啊,呵呵,你呢?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6 18:49 呵呵,给你家的狗狗吗?记得你上次好像有说过一次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37 嗯,呵呵,本来想接受你的建议拍一组雨天的,呵呵,天公不作美,那天是个大晴天,无语了 ...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42 呵呵,下次练了12块腹肌后再来找你谈...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6 18:50 看出来了,发现注意一些细节的都是女孩子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27 11:54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拍呢?发现约你好难啊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7 11:56 师傅辛苦了,男人肩上的担子就那么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