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简单即是幸福 「ダイヤモンドペンダント」の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8 14: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33
就拍一些花花草草的啊

不知道照片拍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14:35
不知道照片拍的怎么样?

就拍了几张还可以的啊,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37
就拍了几张还可以的啊,你呢?

不好,下个星期师傅介绍了个麻豆拍拍人像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14:38
不好,下个星期师傅介绍了个麻豆拍拍人像什么的

什么时候拍?在哪里啊?嘿嘿,我也想去蹭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39
什么时候拍?在哪里啊?嘿嘿,我也想去蹭蹭

就在东京吧,第一次拍人像,心里有些没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14:40
就在东京吧,第一次拍人像,心里有些没谱啊

师傅不去吗?让他指导指导下你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41
师傅不去吗?让他指导指导下你呗

他好像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44
呵呵,你也喜欢拍照片?看你的头像,是室内人像吧,呵呵,挺好的

恩 我也比较喜欢 不过就是瞎折腾 也有朋友搞摄影 所以出去时候就会拍拍玩 你比较像样 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5: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8 14:07
还好吧,一般人而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