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33 就拍一些花花草草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14:35 不知道照片拍的怎么样?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37 就拍了几张还可以的啊,你呢?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14:38 不好,下个星期师傅介绍了个麻豆拍拍人像什么的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39 什么时候拍?在哪里啊?嘿嘿,我也想去蹭蹭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14:40 就在东京吧,第一次拍人像,心里有些没谱啊
╰︶凌寞 发表于 2011-8-28 14:41 师傅不去吗?让他指导指导下你呗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1:44 呵呵,你也喜欢拍照片?看你的头像,是室内人像吧,呵呵,挺好的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8 14:07 还好吧,一般人而已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