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简单即是幸福 「ダイヤモンドペンダント」の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8-28 00:02
好男人啊

还好吧,一般人而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vanny1108 发表于 2011-8-28 00:35
呵呵...挺漂亮的!

呵呵,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会美 发表于 2011-8-28 00:55
你不要相信他~他忙是借口。。谈恋爱才是正事

呵呵,确实比较忙啊,你看我这一个月才拍两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otiona° 发表于 2011-8-28 01:04
挺好看的,你都可以去给鞋商拍广告了啊

呵呵,有这个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28 01:10
但我觉得还是你拍的好看,你什么时候闲下来呢?

九月份再看看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28 01:16
我觉得你也很细腻啊,不然拍不出这样的片子,感觉你是个很细心又很優しい的男生 ...

还好吧,呵呵,一般人,真是一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8-28 03:41
我希望昨天的雨下得更大点,哈哈、、、、

不过下下雨好,天太热,本来想多拍几组但就是天热没出去,出去一会就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8-28 04:34
那个谁是灰丫?...

呵呵,你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8 09:13
早上起来帮师傅顶一个!

多谢,多谢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8-28 09:19
以后也欢迎经常来名古屋玩啊

嗯,呵呵,有机会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