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20:55 呵呵,到长野去拍的,在盐尾市.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4 是啊,呵呵,有压力才有动力啊
╰︶凌寞 发表于 2011-8-27 22:24 师傅最近跑长野县跑的很勤嘛,很可疑哦,不过照片很好看啦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7 头像里的小狗不错,呵呵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5 这事你知道了就别说可以么?不然又一个ZZ门,我咋整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8 呵呵,还好吧,照相不能当饭吃,事业上加把劲才是王道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7 19:13 呵呵,最近比较忙吧,我可以给你介绍下其他摄影师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21:28 好像是在国内吧,呵呵,有听MM说过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