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铺 降价接刀 欢迎交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5:39
魁梧倒是说不上哦~  我穿的话显得大些  不过冬天嘛。。。

亲考虑考虑哦    怕亲不称心就白折腾了 ...

呃……这样的话可以麻烦亲量一下肩宽吗{s:1:009}
还有就是衣服的厚度不知道如何……
不好意思啊mm 问这么多……真是麻烦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15:51
呃……这样的话可以麻烦亲量一下肩宽吗
还有就是衣服的厚度不知道如何……
不好意思啊mm 问这么 ...

亲  用尺大概量了下~~    肩宽大概42样子吧  厚度的话中等吧  挡风御寒估计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5:54
亲  用尺大概量了下~~    肩宽大概42样子吧  厚度的话中等吧  挡风御寒估计没问题。。。 ...

谢谢亲>_<
晚上回去量下自己平时穿的外套的长度就来回复亲
400邮费么问题,量好了就决定要不要
谢谢亲了{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实在是不好意思。。。量了一下。。。42的大太多了orz
m号居然这么大的T T

真是不好意思,麻烦亲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1: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20:23
亲。。。实在是不好意思。。。量了一下。。。42的大太多了orz
m号居然这么大的T T

我穿也就稍微大一点点啊

好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的条纹毛衣请问蓝白条纹的吗 几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妹妹 发表于 2011-11-24 23:29
honey的条纹毛衣请问蓝白条纹的吗 几新啊?

亲 好像是黑白的。。8~9新吧  都穿不到。。就是纽扣扣着挂的 有图中的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4 23:41
亲 好像是黑白的。。8~9新吧  都穿不到。。就是纽扣扣着挂的 有图中的缺点。。 ...

那亲 能优惠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