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0 23:24 原来是毛^^ 邮费大概会有多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0:38 亲 好像用boon离得近的话能便宜 亲在哪个省啊?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11:51 哇……邮费果然high啊…… 22)条纹op M号 棉的 9新 1000 这个一起买可以包邮的话那就一起要了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1-20 23:28 1)国内Etam weekend的娃娃衫大衣 黑色的哈 160/80A 厚度属于中等吧 更适合冬天些 缺点是黑的有点 ...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2:51 亲 这个邮费不便宜就不交换了啊 不起球就是容易沾毛些吧~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2:44 对了 亲身高高吗?我感觉160以下的话可能会嫌长哦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1-21 13:44 亲,邮费不便宜要多少米呀? 大衣想要的说~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15:28 身高就160左右……长点可以保暖倒是 不过不知道肩膀的地方会不会宽……穿起来会不会很魁梧{s:1: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