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铺 降价接刀 欢迎交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0 23:24
原来是毛^^

邮费大概会有多少呢?

亲 衣服很沉啊 估计得走邮局定型外1150了  亲出550 不知道咋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0 23:24
原来是毛^^

邮费大概会有多少呢?

亲 好像用boon离得近的话能便宜  亲在哪个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0:38
亲 好像用boon离得近的话能便宜  亲在哪个省啊?

哇……邮费果然high啊……
22)条纹op  M号 棉的  9新   1000
这个一起买可以包邮的话那就一起要了
如果不行的话,就还是单独要大衣吧^^
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11:51
哇……邮费果然high啊……
22)条纹op  M号 棉的  9新   1000
这个一起买可以包邮的话那就一起要了

包邮有点muli啊   亲单要大衣的话到邮费给400吧  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11:51
哇……邮费果然high啊……
22)条纹op  M号 棉的  9新   1000
这个一起买可以包邮的话那就一起要了

对了  亲身高高吗?我感觉160以下的话可能会嫌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1-20 23:28
1)国内Etam weekend的娃娃衫大衣  黑色的哈  160/80A   厚度属于中等吧  更适合冬天些     缺点是黑的有点 ...

亲  这个邮费不便宜就不交换了啊  不起球就是容易沾毛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2:51
亲  这个邮费不便宜就不交换了啊  不起球就是容易沾毛些吧~

亲,邮费不便宜要多少米呀?
大衣想要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5: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21 12:44
对了  亲身高高吗?我感觉160以下的话可能会嫌长哦

身高就160左右……长点可以保暖倒是{s:1:009}
不过不知道肩膀的地方会不会宽……穿起来会不会很魁梧{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1-21 13:44
亲,邮费不便宜要多少米呀?
大衣想要的说~

呵呵  ~~500的信封能放下。。390的定型外估计危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11-21 15:28
身高就160左右……长点可以保暖倒是
不过不知道肩膀的地方会不会宽……穿起来会不会很魁梧{s:1: ...

魁梧倒是说不上哦~  我穿的话显得大些  不过冬天嘛。。。

亲考虑考虑哦    怕亲不称心就白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