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铺 降价接刀 欢迎交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1-24 21:19
那个 、绒的吊带裙 邮费多钱 。

应该160到24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5: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1-24 21:38
应该160到240吧

要不这样吧MM我给你邮1000多了你不用退我 少了你自己补可以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1-26 15:24
要不这样吧MM我给你邮1000多了你不用退我 少了你自己补可以呢 。


17)绒的2way吊带裙  适合春秋天一些    新的带吊牌  M号  胸围应该适合在B左右的

亲说的是这个吗?  俺800给包邮了的 。。。亲要的话800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1-26 19:34
17)绒的2way吊带裙  适合春秋天一些    新的带吊牌  M号  胸围应该适合在B左右的

亲说的是 ...

是这个 ..那谢谢了 、 我明天给你汇钱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1-26 19:34
17)绒的2way吊带裙  适合春秋天一些    新的带吊牌  M号  胸围应该适合在B左右的

亲说的是 ...

mm把你的银行号告诉我 、 最好是便利店能汇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1-26 20:37
mm把你的银行号告诉我 、 最好是便利店能汇的 。

亲  俺发到你短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8: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交换亲的(E)chocol raffine酒红色毛衣   f size   9.9新就试穿了  2000
不知道我的店里有亲喜欢的东西么?链接在签名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19 18:58
想交换亲的(E)chocol raffine酒红色毛衣   f size   9.9新就试穿了  2000
不知道我的店里有亲喜欢的东西 ...

亲  不好意思那个刚刚撤掉 准备自己穿穿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2-19 19:00
亲  不好意思那个刚刚撤掉 准备自己穿穿算了。。。

残念啊有机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