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youh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0】毛毛小铺 降价接刀 欢迎交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1-10 12:47
那就得MM加钱了!
差的是很大!
要不我 买吧

嗯 亲啥时再更新不啊?以后再交换也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4: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11-10 12:54
嗯 亲啥时再更新不啊?以后再交换也成啊

最近太懒了,MM想要什么?看看我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6: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1-10 14:20
最近太懒了,MM想要什么?看看我有没有

亲 我想要  头饰之类的小东西或护肤品之类的啊  或可爱的op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6号小吊带看着挺可爱的,可是就是想不到我该用哪件来配它。
艾格的外套我再纠结一下吧,粘毛的是不太好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4 2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1-14 20:51
亲,6号小吊带看着挺可爱的,可是就是想不到我该用哪件来配它。
艾格的外套我再纠结一下吧,粘毛的是不太好 ...

好的啊  亲再瞧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推荐2 于 2011-11-17 22:17 编辑

2)Estacot的短款小西装   黑的 M号  缺点也是黑的有点沾毛吧   口袋处是褶皱式的很可爱的  8.5新  700包邮  
预定
对了  这个 是几分袖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2)Estacot的短款小西装   黑的 M号  缺点也是黑的有点沾毛吧   口袋处是褶皱式的很可爱的  8.5新  700包邮  
预定
对了  这个 是几分袖的啊

不知道mm有没有收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0: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2 发表于 2011-11-18 20:07
2)Estacot的短款小西装   黑的 M号  缺点也是黑的有点沾毛吧   口袋处是褶皱式的很可爱的  8.5新  700包邮 ...

收到了。。。亲 大概是7分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