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妆 发表于 2011-8-23 19:33 我家狗簡直就是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載.... 有機會lz一定得幫我家狗崽子拍幾張
使用道具 举报
kitayama 发表于 2011-8-23 23:18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02:49 还是别勉强啦······ 否则对你和狗狗都不好··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4 08:36 这里也没看到猫狗啊。。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4 08:38 就是没有才想拍咯··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4 08:40 日本宠物挺多的,就不知道人家主人让不让拍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4 08:45 让拍··· 一般主人会很乐意让人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