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4 10:17 我干脆不买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4 10:26 无耻······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22:34 桃花美女的宠物一定是玉树临风的啦··· 我住松户附近···
桃花妆 发表于 2011-8-24 11:02 老遠了 哎 沒緣分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4 10:56 是没钱。。。
kitayama 发表于 2011-8-24 11:18 加油……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4 11:36 分期付款啦··· 分一年,一个月就1万多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4 11:54 不。。心理拖着不舒服。。。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4 12:11 那怎么办~?~?~? 问题很严重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