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37 haha ``那等他毕业了再说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itorugaru 发表于 2011-8-23 11:38 她现在幼儿园 你打算等到她哪个学业完成了啊?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8-23 11:40 兄弟,你住在哪里? 我家有狗狗,看头像。
丫蛋 发表于 2011-8-23 01:11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23 11:43 你家狗狗好可爱啊!!!!!!!我也要一只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42 我住松户附近···· 你呢??
ritorugaru 发表于 2011-8-23 11:41 你家狗狗太可耐了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8-23 11:47 我在练马区,有时间可以一起啊。 这个礼拜六,我们还准备去看烟花呢,一起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