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宠物摄影师——免费帮宠物拍照,募集各种可爱宠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高飞 发表于 2011-8-23 08:27
我家有狗狗一只猫猫一只。

哈哈··猫狗能和平共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Aisa 发表于 2011-8-23 07:11
我也想买狗狗~今天去看了豆柴,要15万多~
没钱啊~

还是别勉强啦······

否则对你和狗狗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1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0:49
好可爱啊··

欢迎欢迎··

周末都有空的,我们家住在东京的足立区,从上野这里来我家很近!
在上野公园取景也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3 10:50
周末都有空的,我们家住在东京的足立区,从上野这里来我家很近!
在上野公园取景也OK啦! ...

没问题···

唯一不足的貌似上野公园没有草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0:51
没问题···

唯一不足的貌似上野公园没有草地??

对哦,我到都心很近的,你看什么地方好都可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区是不是离綾瀬很近?

近的话有个水原公园,在金町,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兔胖胖想找人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8-23 11:02
我家兔胖胖想找人拍照

是不是关在笼子里的啊·~??~

笼子里的不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1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05
是不是关在笼子里的啊·~??~

笼子里的不拍哦···

可以出来在家里走哦 但是出去的话有点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8-23 11:05
可以出来在家里走哦 但是出去的话有点困难

放出来就好···

呵呵,不过能不能发张相片出来?
可以的话你家的相片能不能也发张?

大概能看到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