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高飞 发表于 2011-8-23 08:27 我家有狗狗一只猫猫一只。
使用道具 举报
Aisa 发表于 2011-8-23 07:11 我也想买狗狗~今天去看了豆柴,要15万多~ 没钱啊~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0:49 好可爱啊·· 欢迎欢迎··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3 10:50 周末都有空的,我们家住在东京的足立区,从上野这里来我家很近! 在上野公园取景也OK啦! ...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0:51 没问题··· 唯一不足的貌似上野公园没有草地??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8-23 11:02 我家兔胖胖想找人拍照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05 是不是关在笼子里的啊·~??~ 笼子里的不拍哦···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8-23 11:05 可以出来在家里走哦 但是出去的话有点困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