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0:49 哈哈··猫狗能和平共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0:54 足立区是不是离綾瀬很近? 近的话有个水原公园,在金町,很不错的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3 11:09 好的,那边离我家也不远,你定个时间吧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8-23 11:09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8918-1-1.html 这个可以吗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09 周六可以不······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10 可爱··哈哈啊···· 没问题····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3 11:10 没有问题 我的电话是090-6130-3603 softbank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8-23 11:11 短信你咯 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晚上行么? 不过得晚点 8-9点吧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23 11:12 记下拉···· 周5会练习你的
周5会练习你的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23 11:13 是什么意思,没有看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