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神斗士 发表于 2011-8-19 05:57 楼主你是怎么把日期加到照片上去的?
foxman 发表于 2011-8-19 09:15 把60D卖了吧,直接上无敌兔吧~~~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9 06:00 支持个~~~~~<
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8-19 09:05 超美。。
Truly 发表于 2011-8-20 00:39 lz能给我拍个嘛?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26 02:15 很愿意啊。不过暂时觉得自己不能胜任啊。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26 02:13 没技术买了再好的机器也没有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