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54 你怎么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9 01:21 铺面而来的佳能味.............颜色都在飘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28 沙发啊··· 第三张那个谁?背影好帅·····哈哈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44 鱼拍的不错啊··· 不过你不要乱把人曝光好不好···
火H柴 发表于 2011-8-19 00:45 佳能相机吧~!~
yongqi86 发表于 2011-8-19 00:50 什么机器?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55 第4张焦没对好,导致主题不明显··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23 都是帅哥,不要嫉妒好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