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棋的生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反新手,虚心来求指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0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54
你怎么知道~?~?~

铺面而来的佳能味.............颜色都在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9 01:21
铺面而来的佳能味.............颜色都在飘

好眼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28
沙发啊···

第三张那个谁?背影好帅·····哈哈

哈哈。那是个间人啊。。大哥您眼真尖。识英雄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44
鱼拍的不错啊···

不过你不要乱把人曝光好不好···

都是帅哥,不要嫉妒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都想去買單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H柴 发表于 2011-8-19 00:45
佳能相机吧~!~

是的是的。6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 说说感想
1.构图需要加强,主题不突出,背景比较混乱
2.曝光和对焦问题,数码化以后不是特别重要,但是感觉曝光很随便,估计是自动曝光,建议参考下亚当斯的区域曝光法。
3.实在是不喜欢佳能那飘的颜色,设置的时候直接RAW出片吧,佳能机内设置把饱和度设定的过高

点评

高手指点···楼主要虚心接受啊···  发表于 2011-8-19 0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qi86 发表于 2011-8-19 00:50
什么机器?

佳能6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55
第4张焦没对好,导致主题不明显··

说的对。因为是抓拍。喜欢那个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23
都是帅哥,不要嫉妒好不好。

嫉妒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