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棋的生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反新手,虚心来求指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0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你很有前途。。。我很欣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29
说的对。因为是抓拍。喜欢那个背影。

不是第一个发的··

我说的是第2还是第3次发的···

迪斯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9 01:21
铺面而来的佳能味.............颜色都在飘

高手·高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01:30
小伙子你很有前途。。。我很欣赏你。。。

楼主是女人····单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1:11
美女··迪斯尼那几张一看就是用自动挡的吧···噪点太大哦···

果然专业,一眼就看出来了。是啊。手动的还不熟悉。因为不懂得数据。。还在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19 01:30
好想买

快买快买··跟楼主一起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9 01:24
看的我都想去買單反了

去吧去吧。。加入单反的世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32
去吧去吧。。加入单反的世界吧~~~

哈哈哈  這邊高手太多  花哥幾萬弄個單反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拍照~

大家加油~多發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9 01:26
看了下 说说感想
1.构图需要加强,主题不突出,背景比较混乱
2.曝光和对焦问题,数码化以后不是特别重要, ...

虽然不太理解。但先做个笔记啦。希望以后发片的时候继续指导啊。。菜鸟求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