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29 说的对。因为是抓拍。喜欢那个背影。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9 01:21 铺面而来的佳能味.............颜色都在飘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01:30 小伙子你很有前途。。。我很欣赏你。。。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1:11 美女··迪斯尼那几张一看就是用自动挡的吧···噪点太大哦···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19 01:30 好想买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9 01:24 看的我都想去買單反了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32 去吧去吧。。加入单反的世界吧~~~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9 01:26 看了下 说说感想 1.构图需要加强,主题不突出,背景比较混乱 2.曝光和对焦问题,数码化以后不是特别重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