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78|回复: 6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反新手,虚心来求指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0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两个星期前才知道iso f  af是什么东西的菜鸟。因为对摄影的兴趣,一步步踏进单反的无底洞。

之前都是用卡片和手机拍,自己觉得比较擅长的只有最基本的构图。其他的全凭感觉。

以下是上周买了佳能60d后拍的一些片片,未处理也不太懂处理。有心想认真学,希望众大侠指点~~~以后也会陆续发照片来,希望能慢慢地进步吧。:)
试片8.jpg
试片9.jpg
试片13.jpg
只可意会.jpg
发表于 2011-8-19 0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第三张那个谁?背影好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
IMG_6464.JPG
IMG_6565.jpg
IMG_7038.JPG
IMG_706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0:43
~~~~~~~~~~~~~~~~~~~~~~~

鱼拍的不错啊···

不过你不要乱把人曝光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能相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
IMG_7113.JPG
IMG_7126.JPG
IMG_7115.JPG
IMG_7170.JPG
IMG_71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H柴 发表于 2011-8-19 00:45
佳能相机吧~!~

你怎么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0:52
!!!!!!!!!!!!!!!!!

第4张焦没对好,导致主题不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54
你怎么知道~?~?~

是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