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棋的生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反新手,虚心来求指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0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44
俺是大姑娘。。。。。。。。。

搜爹丝噶。。。丝米吗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棋的生活 发表于 2011-8-19 01:43
没事儿,不就是丢点儿脸皮么。若能进步的话,那算什么呢。

好的  我養錢包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9 00:54
你怎么知道~?~?~

LZ帖子里都说了是6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5: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怎么把日期加到照片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6: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9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60D卖了吧,直接上无敌兔吧~~~{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那个谁?背影好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0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窄版猫猫 发表于 2011-8-19 16:58
第三张那个谁?背影好帅·····

英雄所见略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