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iworm
收起左侧

[登山] 日本山岳行之3天2夜白马三山,唐松,五龙纵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9 15: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wazsy 发表于 2011-8-19 15:26
20号在大冢?一个人过去也无聊,还是算了!~

我去呀。。。。。。我家走过去5分钟。随叫随到。。。。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5:22
是啊,看上你的小牌牌了

我的小牌牌?咱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32
我的小牌牌?咱两换?

小牛不跟你换,那我拿那个太阳和你换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5: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5:22
明天看看情况在说吧!!!

连浸2天雨,这情况还用看?不怕鞋脏不怕滑倒没关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5:23
哎,想宰你一顿,真不容易啊。。。。。。。。。。。。。。
不请算了。。。。。回家伤心去了。。。。。 ...

那你来乡下吧。哥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5: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5:33
小牛不跟你换,那我拿那个太阳和你换心!

星座咋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33
连浸2天雨,这情况还用看?不怕鞋脏不怕滑倒没关系,呵呵

哎,看来这周只能在家里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34
那你来乡下吧。哥请你

那个乡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5: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5:33
小牛不跟你换,那我拿那个太阳和你换心!

我的闪闪红心?不好拿啊{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