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4:47 地震晃一晃,脑子都清醒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4:48 晕了晕了 刚说啥来着
wazsy 发表于 2011-8-19 14:58 汽水姐姐,最近没啥活动吗,想出去散散心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4:52 说你同意晚上请我吃饭在呢。。。。。。。。。。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4:59 你不三国杀了? 星期去高尾山。有兴趣?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00 这周日也有雨的说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00 哦,那你在哪里等我?
wazsy 发表于 2011-8-19 15:01 我一冲动退群,最近发生好多事情,高尾山周几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