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iworm
收起左侧

[登山] 日本山岳行之3天2夜白马三山,唐松,五龙纵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20
我的ather 70

哈哈,那以后直接把我包里的东西塞你包得了,有人背包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20
都是你自个儿折腾哈

新生的围兜,没想到她能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6: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6:21
哈哈,那以后直接把我包里的东西塞你包得了,有人背包真好。。。

你不是有个秘书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6:23
新生的围兜,没想到她能兜

新生的哪有这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21
还好没买85的

没见过85的包,那是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6:25
没见过85的包,那是多大???

比我的再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25
新生的哪有这么大的?!

不知道,我随便买的,随便给她套着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27
比我的再大一点

你的包,我也没见过哇。。。。

今天早点闪人,回家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6:29
你的包,我也没见过哇。。。。

今天早点闪人,回家去。。。。。。。。。。。 ...

这帖子第一页还少啊?橙色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6:28
不知道,我随便买的,随便给她套着玩!

这就是个3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