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5:41 太远了吧。。。。。。哎,我还回家去宅着吧!!!
使用道具 举报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46 你天昏地暗也就1万个帖子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5:48 09年才申请的号啊, 差不多了吧?
wazsy 发表于 2011-8-19 15:46 我也住神奈川乡下!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47 好吧,长完霉出太阳了再出来晒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5:51 呵呵,有机会的,下次有日归的山,能跟你去爬爬也不错。。。。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5:56 好,你秘书同意了吗?
wazsy 发表于 2011-8-19 15:52 是啊,绿化好,还不用开空调!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5:57 当然要带上小秘啊!!小秘要给我背包的。。。。。 要是你帮我背的话,我就不带小秘去也可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