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01 每次都是哥的包最沉 买大包的伤不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5:48 09年才申请的号啊, 差不多了吧?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03 你这个头像又是谁家的娃?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6:13 和丸子的那个同一个娃啊!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15 咋看起来是个男滴呢?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6:03 哦,我的包也不大,45L而已。哈哈。。。。。。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6:16 45其实一般的日归一泊也足够了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8-19 16:16 俺家娃也知道自己象个男滴,所以天天都说裙子啊裙子啊 那是我在超市买的肚兜 ...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6:17 是啊,你的不能是60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