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bc234 发表于 2011-8-16 18:06 忙的我俩迷雾饭还没吃呢
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8-16 19:00 我也喜欢ユッケジャン呢。。。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16 21:15 你请我吃饭 我给你照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8-16 21:01 按照顺序点,出来时上传顺序反的 呵呵
平淡的流年 发表于 2011-8-16 18:44 馋死我了 下次去妻家纺,我也吃这个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3:11 还真不客气! 有胆就来吧! 反正ランチ也不过1000日元。
water1613 发表于 2011-8-17 13:32 hahaha 算了 不去了 呼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