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6:56 lunch肯定不行啦,离的太远,周末啊平时的dinner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9 dinnerだったら全然平気だよ!!! 楽しみに!!!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7:01 あなたはどこの方ですか?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41 这要求挺高的! 有同事的时候,让人家给照吃相,比较不好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