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45
看来 お盆休息的人还不少呢!

来了说话,给你领路哈!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49
绕了大半天。。。呵呵
我去的店在赤坂!

赤坂是有好多好吃的地方!被你提醒了,很久没去了,要跟bf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47

明显中午吃多了的说。。。[.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6:51
感谢

客气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6:51
赤坂是有好多好吃的地方!被你提醒了,很久没去了,要跟bf去一下 ...

阿?不是跟我去阿!

赤坂好吃的的确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3
阿?不是跟我去阿!

赤坂好吃的的确不少!!!

跟你去也行滴!无所谓的!交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6:54
跟你去也行滴!无所谓的!交个朋友

呵呵!有时间过来的话,提前打声招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1
明显中午吃多了的说。。。

你还没睡着啊,,,都快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5
呵呵!有时间过来的话,提前打声招呼哦!

lunch肯定不行啦,离的太远,周末啊平时的dinner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55
你还没睡着啊,,,都快下班了!

装晕了都,结果没电话吵醒了...

不得不爬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