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45 看来 お盆休息的人还不少呢! 来了说话,给你领路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49 绕了大半天。。。呵呵 我去的店在赤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47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6:51 感谢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6:51 赤坂是有好多好吃的地方!被你提醒了,很久没去了,要跟bf去一下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3 阿?不是跟我去阿! 赤坂好吃的的确不少!!!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6:54 跟你去也行滴!无所谓的!交个朋友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1 明显中午吃多了的说。。。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55 呵呵!有时间过来的话,提前打声招呼哦!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55 你还没睡着啊,,,都快下班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