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48|回复: 9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4: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和同事一起去韩国料理店吃的「ユッケジャン」。
今天实在太闲了,上来溜达溜达。。。
IMG_0612.JPG
IMG_061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完,自己做沙发!
不过照片顺序怎么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4: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なぁ~~
美味し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没有人会贴,直接下沉呢!一定大受打击。。。

我们公司附近韩国料理超多……

味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6 14:31
いいなぁ~~
美味しそう^^

味は本当に美味しいよ。

お盆だから、店内は混まないかなと思ったけど。。。相変わら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吃相,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6 14:36
我要看吃相,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这要求挺高的!

有同事的时候,让人家给照吃相,比较不好意思。

自己去吧。。。又照不到。。。

需要找一家有镜子的地方,对着镜子边吃边照?
估计店里人一定不会让我再进去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41
这要求挺高的!

有同事的时候,让人家给照吃相,比较不好意思。

我都是拿手机自拍,呵呵!~是我错了!~那要求lz露脸8!~[.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6 14:43
我都是拿手机自拍,呵呵!~是我错了!~那要求lz露脸8!~

偶米自拍的习惯 {s:1:010}

等偶练练手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