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蛋 发表于 2011-8-16 15:18
多少钱一顿啊,叫啥名字这菜.

明显没看帖!
帖子上有菜名阿! 「ユッケジャン」

98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比较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有食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蛋 发表于 2011-8-16 15:26
哦呵呵,我养成习惯了.不爱看字。.

这还能养成习惯!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5:27
看着比较有食欲。。。

那是自然!
在店里吹着空调,吃着好吃的午餐。
不过回公司就开始犯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5:46
看起来很有食欲啊

稍微有点辣!
挺好吃的!
相当有食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25
发完,自己做沙发!
不过照片顺序怎么反了??

看着眼熟!莫非。。。。你也是在那里上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29
稍微有点辣!
挺好吃的!
相当有食欲了

{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6:36
看着眼熟!莫非。。。。你也是在那里上班的?

???
难道都在附近???
那有时间认识认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