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宝贝高飞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对024号卖家fxcgn小姐的一些质疑,请大家关注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5: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aaadeai 发表于 2011-8-16 15:09
幸亏没去雅虎买

不然会气死

哈哈,yahoo骗子多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5: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5: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高飞 发表于 2011-8-16 15:13
呵呵。。。谢谢了。。。我问他要照片的时候他马上就给我了。。然后我说,好像确实不太一样啊。。他就主动 ...

哎 MM也别气了 大热天的 和气生财~ 两边都没错 只是意见有点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上午了,也来说一句吧,F家东西可以信得过的说,当时照片MM也有说啊,里面有问题的,而且人家也会给退,邮费自然由买家来付啊,前阵子买双鞋,买家MM说38的脚可以穿,我冒险买了,穿不下,买家MM也同意给我退,但来回邮费都由我来付,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么,LZ不用再较真儿不放了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琳753 发表于 2011-8-16 15:14
这话在理
   不过我更理解楼主的心情
很多在小春上买东西的人们,不是因为没有钱买新的,主要是一种心情

嗬嗬,态度很关键的,

我就不说什么了,这个问题老大难,嘿嘿,我不掺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