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宝贝高飞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对024号卖家fxcgn小姐的一些质疑,请大家关注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高飞 发表于 2011-8-16 15:15
是我太相信照片了。。。
不过我到没说什么 没关系。。我一直很纠结。,我说照片不是很清楚吧。有点小。。 ...

呵呵,也不是这么说的,网购,大家首当其冲就是看照片
一般呢,都能反映的真实情况
当然有时候照片和实物不符合的也是很多的
就这个钱包而言,我觉得F可能就是下面有一块脱皮照片里没反映出来,但是她电话里又跟你确认了,所以我觉得mm心里要有数才对
现在纠结于这往返的几百块运费,我了解mm只是想要个说法
但是换个角度,要退货什么的,也不是F的故意隐瞒造成的,所以mm承担运费不是应该的么?
如果说她没告诉你里面有脱皮破损,OK,当然是一人一半或者卖家全出
我觉得她告知了你之后你要求退货,这个应该是你自己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11 于 2011-8-16 15:23 编辑

mm 照片肯定和实物不能完全一样的。尤其二手的东西更是如此。
差多少,这个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同。
mm你说发帖的目的,说是想让姐妹们给你说说fmm的照片和实物是不是相符的。
让我说,我就觉得这个程度可以了。是「許容範囲」。很多mm也说了,是角度问题。

为什么大家会这么说有很多因素在里面。包括,购买2手商品的经验,这个商品的价格(包邮7000块),卖价的服务(电话里卖家mm也说明了)和卖家的交情,卖家的信赖度等等。。。

我觉得这件事mm你,卖家fmm都没有错。真的。
你不是故意找事儿的,卖家mm不是估计把照片拍好看了的。
你和fmm都不差这700块钱。。。。

处理起来 开前面mm们的回复我想这个也应该是有mm全额负担了。
要不mm就退回去,700块钱,就当买个经验。。。
要不就用着,过一段时间也许就不在意了呢。你说呢。

要是退钱的话 小白刚才说的方法也成,海皮版主平时上班,我不上班,有时间。
你和fmm如果信赖我的话,我可以做中间人。。。。可是 我真觉得没必要这么做呢。。。是吧。。

点评

按一百个赞赞赞..哈哈哈..你确实是个好管家啊  发表于 2011-8-16 15:58
亲爱的,你是好人,我以为刚才我的提议没人赞同呢  发表于 2011-8-16 15:30
鼓掌~撒花~ 说的真好~真的~崇拜!!!  发表于 2011-8-16 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高飞 发表于 2011-8-16 15:16
就是太相信照片了啊,还以为小春级别比较高没啥大事呢。。呵呵。。退不退都不是关键问题。。关键就是觉得 ...

呵呵,mm 是不是觉得 f mm后面说的话不乐意阿?她性子直,我觉得你也是,但是觉得你们俩说话都很注意,觉得应该可以商量,好好解决这个问题的,对不?

其实啊,拍照片这个东西,的确学问很大,加上ps啊,打光啊,很重要的,下次买东西多多看看,多多问问,一般你多问,卖家mm都会给你满意的回答的。
这里的mm大部分应该都吃过亏,要不你看斑竹一条条加上去的规矩就知道了,自己多多注意吧。而且,说实在,能主动愿意说给你退的买家,我觉得真的不错,嘿嘿,既然愿意给你退了,人家这个态度你就要好好感谢啊,呵呵。
你就花700块钱交个朋友啊,f mm人很好的,下次让他给你打折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便宜了吧,,,,,,,能有好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8-16 15:27 编辑
宝贝高飞 发表于 2011-8-16 15:24
他告诉我里面坏了。但是照片看起来可只是一条缝而已。我还问他了我说有些看不清呢。他说就是这样的。他觉 ...


哎,你要明白,即使是LV也会脱皮掉色滴,即使用上万的化妆品人也是会老滴~
每个人对新旧的定义不一样啊!
所以mm要是追求完美的话只能去店里买全新的了
中古之所以便宜就因为它是旧滴,了解?~~~呵呵
放宽心态购物才会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退货本来就是买家出邮费啊、买之前都问清楚了、付钱了东西就是你的了、而且你买的时候邮费不都给你包了吗?真不想要当然自己出邮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