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5-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8-16 1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交易一开始,,,,,
人家fxcgn就说的很清楚....
只是买家MM后来说不是很理想
人家F很爽快就说退货,,,只是提出MM付邮费..
这样说吧,,
穿名堂很早以前退货都是买家付帐邮费,,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是买家有意愿想退的时候,,并且卖家一开始就说的很明白的时候..
现在MM又单独发帖子点名说话,,
我想对F也是很不公平的吧..
这样的帖子没必要再大张旗鼓的争论了~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