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21:50
好,到时候带着你兜风

你不是没证呢嘛。。。。
俺害怕。。。。要不我带你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23:11
你不是没证呢嘛。。。。
俺害怕。。。。要不我带你吧。哈哈。

嗯,我有厡付的,不过失效了;有普通,不过自动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前班那板报是谁作的 以后的带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23:46
嗯,我有厡付的,不过失效了;有普通,不过自动挡

那行,看你这么有诚意,让你带好了。
你说咋们俩在这都快把他给卖了,他怎么还不出现呢。
要不搞个优惠活动。买一送一,买摩托车送死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7: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开始喜欢死因大哥的帖子了,完美世界的另一半~呵呵
拍照,不一定非得拍女孩子,更不一定的拍衣服穿的少的女孩子,有很多片子会给你比美女更大的震撼, 慢慢开始看腻了zz哥的美女军团,看腻了火柴的美女模特hotel性感套图,话说回来,前段时间一个和我相识时间不长的90后mm也去拍去了,我回来一看,呵呵又是hotel激情套图。。腿,,胸。。差一丁点三点全露,
不可以拍男的么,我长得有那么丑? 之前因为工作愿意杂志需要我照片,本来有社里专用的日本人,但我想找同胞来帮忙,结果呢,3星期无果。  不好看的人 ,不能拍?还是男人模特,拍起来恶心? 所以啊,这几天看他们在论坛里打仗,我实在是不愿意说什么, 话说回来,我一直是学美术的,知道我上大学之前都是,美这个东西, 怎么说呢,  这世界里面,多得是~    顺提一下, 最近我比较喜欢的摄影是腾讯里的名为《活着》的一组分季摄影~               死因哥啊,你说我说得对不对?
                               by      月咲 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2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9 11:48
那行,看你这么有诚意,让你带好了。
你说咋们俩在这都快把他给卖了,他怎么还不出现呢。
要不搞个优惠活 ...

他现在乐不思蜀中,所以趁他没回过神来,抓紧把他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粑粑 居然开始拍这类的片子了,哈哈。。。

我在国内呢 好一段时间没上小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9 21:54
他现在乐不思蜀中,所以趁他没回过神来,抓紧把他卖了

呵呵。行。就这么办了。
怎么个卖法?赶快把他卖了。咱俩好骑他的摩托车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0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2 20:08
呵呵。行。就这么办了。
怎么个卖法?赶快把他卖了。咱俩好骑他的摩托车来玩。 ...

他回到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0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23 00:29
他回到东京

不是吧。。。
还没找到买主呢,他就会来啦。
不好,咱俩还是赶快收拾收拾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