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21:50 好,到时候带着你兜风
使用道具 举报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23:11 你不是没证呢嘛。。。。 俺害怕。。。。要不我带你吧。哈哈。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23:46 嗯,我有厡付的,不过失效了;有普通,不过自动挡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9 11:48 那行,看你这么有诚意,让你带好了。 你说咋们俩在这都快把他给卖了,他怎么还不出现呢。 要不搞个优惠活 ...
wongxp 发表于 2011-8-19 21:54 他现在乐不思蜀中,所以趁他没回过神来,抓紧把他卖了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2 20:08 呵呵。行。就这么办了。 怎么个卖法?赶快把他卖了。咱俩好骑他的摩托车来玩。 ...
wongxp 发表于 2011-8-23 00:29 他回到东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