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1:26
人各有志,其实我喜欢学文的,但是特别讨厌政治。。。

政治呀。。。。
确实让人提不起兴趣哈。
要背的东西太多了。就算开卷考,都不知道答案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0:26
政治呀。。。。
确实让人提不起兴趣哈。
要背的东西太多了。就算开卷考,都不知道答案在哪里。{s:1:sweat ...

政治都是中国特色,我政治考试基本没及格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01
政治都是中国特色,我政治考试基本没及格过

哈哈。
俺总算心理有点小平衡了。
大家总有那么一两门不拿手的科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ngxp 于 2011-8-18 11:05 编辑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03
哈哈。
俺总算心理有点小平衡了。
大家总有那么一两门不拿手的科目哈。

唯一一次及格是升学考试,而且分数还很高。。。因为当时说如果有不及格不能入学。。。。被逼的好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05
唯一一次及格是升学考试,而且分数还很高。。。因为当时说如果有不及格不能入学。。。。被逼的好惨 ...

难为你了。。。。。
俺可是初中以后一直一直数学没及格过呀。
看来我们都不是天才型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07
难为你了。。。。。
俺可是初中以后一直一直数学没及格过呀。
看来我们都不是天才型的哈。

我们都不是天(生蠢)才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09
我们都不是天(生蠢)才型滴


你倒是很会理解天才的含义。
不去念文科可惜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13
你倒是很会理解天才的含义。
不去念文科可惜拉。

咬文嚼字也挺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16
咬文嚼字也挺累的

大哥,干啥不累呀?
人活着都不容易。。。。。。
话说你上班时间聊天灌水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19
大哥,干啥不累呀?
人活着都不容易。。。。。。
话说你上班时间聊天灌水没事?

我在给人装系统,所以一边装软件一边看网页,现在相册版里吵的热火朝天,令人汗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