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1:26 人各有志,其实我喜欢学文的,但是特别讨厌政治。。。
使用道具 举报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0:26 政治呀。。。。 确实让人提不起兴趣哈。 要背的东西太多了。就算开卷考,都不知道答案在哪里。{s:1:sweat ...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01 政治都是中国特色,我政治考试基本没及格过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03 哈哈。 俺总算心理有点小平衡了。 大家总有那么一两门不拿手的科目哈。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05 唯一一次及格是升学考试,而且分数还很高。。。因为当时说如果有不及格不能入学。。。。被逼的好惨 ...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07 难为你了。。。。。 俺可是初中以后一直一直数学没及格过呀。 看来我们都不是天才型的哈。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09 我们都不是天(生蠢)才型滴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13 你倒是很会理解天才的含义。 不去念文科可惜拉。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16 咬文嚼字也挺累的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19 大哥,干啥不累呀? 人活着都不容易。。。。。。 话说你上班时间聊天灌水没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