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0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25 21:08
女滴好说话,你去劝吧

你和他熟。。。。好说话。
你看他都不理我们。。。。。算了,实在不行,把你给卖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6 00:39
你和他熟。。。。好说话。
你看他都不理我们。。。。。算了,实在不行,把你给卖了。哈哈。 ...

死因哥太邪恶,偶不敢去。。。
偶不值钱啊。。。倒搭都木人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26 00:46
死因哥太邪恶,偶不敢去。。。
偶不值钱啊。。。倒搭都木人要啊
...

你都不敢惹他了,俺更不敢了。
早看出来他不是一般人了。伤不起呀。
要不卖他的时候买一送一,送个你。怎么样。把你的事情也给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6 00:49
你都不敢惹他了,俺更不敢了。
早看出来他不是一般人了。伤不起呀。
要不卖他的时候买一送一,送个你。怎 ...

没事lady first,还是你先上
我给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26 00:57
没事lady first,还是你先上
我给你加油

我害怕。。。。
回头把我给卖了我就该哭了。
要不算了?咱不卖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6 01:00
我害怕。。。。
回头把我给卖了我就该哭了。
要不算了?咱不卖他了。

太悲催了,讨论了那么久,结果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26 01:07
太悲催了,讨论了那么久,结果放弃了

哈哈。。。。
木有办法呀。你不敢开口,俺也不敢开口,那只好放弃拉。
要不你说怎么办?把你卖了你说不行,要不把我卖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6 01:10
哈哈。。。。
木有办法呀。你不敢开口,俺也不敢开口,那只好放弃拉。
要不你说怎么办?把你卖了你说不行 ...

最后的提议不错,可行性很高,就这样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26 01:12
最后的提议不错,可行性很高,就这样吧,哈哈

你这个提议真的是损人不利己呀。。。。
俺也不值钱。会亏本的。
想来想去,还是死因值钱。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26 01:16
你这个提议真的是损人不利己呀。。。。
俺也不值钱。会亏本的。
想来想去,还是死因值钱。对吧。 ...

可惜,偶们俩都在说梦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