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enney 发表于 2011-8-17 15:48 没想到彩色气球那么好看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7 14:21 你是理科生吧,要不就是数理化特别好的那种。。。。。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0:35 IT在学民工。。。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00:44 IT界的感觉各个脑袋瓜都很好使的样子。 每天和数据程序打交道,很厉害。。。。。 ...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0:55 没有那么复杂啦,我只是对游戏编程有爱而已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01:00 连俺这个外行都知道。编程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数据。 俺最佩服数学好的人了。 因为俺自从上了初中之后数学 ...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1:26 人各有志,其实我喜欢学文的,但是特别讨厌政治。。。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8 08:26 懒猫最能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