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15: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彩色气球那么好看[.C2CCA13A537.]



......最近我也在学法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fenney 发表于 2011-8-17 15:48
没想到彩色气球那么好看

呵呵

其是我太懒
不然还能拍的再好点儿。
哎。 当时光想着玩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7 14:21
你是理科生吧,要不就是数理化特别好的那种。。。。。

IT在学民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0:35
IT在学民工。。。

IT界的感觉各个脑袋瓜都很好使的样子。
每天和数据程序打交道,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大哥的帖子  有圖有好聽的歌

進來混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00:44
IT界的感觉各个脑袋瓜都很好使的样子。
每天和数据程序打交道,很厉害。。。。。 ...

没有那么复杂啦,我只是对游戏编程有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1: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0:55
没有那么复杂啦,我只是对游戏编程有爱而已

连俺这个外行都知道。编程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数据。
俺最佩服数学好的人了。
因为俺自从上了初中之后数学一直没有及格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01:00
连俺这个外行都知道。编程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数据。
俺最佩服数学好的人了。
因为俺自从上了初中之后数学 ...

人各有志,其实我喜欢学文的,但是特别讨厌政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2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01:26
人各有志,其实我喜欢学文的,但是特别讨厌政治。。。

懒猫最能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8 08:26
懒猫最能水了~~~|

我才发了多少帖子,怎么能是我最能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