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47
我看行。。。。价高者得。哈哈。
你说底价多少起?
太便宜不干。起码他也是个人才不是。 ...

我们可以学习yahoo,1元起拍,每次叫价不许低于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49
我们可以学习yahoo,1元起拍,每次叫价不许低于1000

底价1元是不是太少了。。。万一没人拍怎么办。
好歹200元,还能买两个麦当劳的甜筒。咱俩一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50
底价1元是不是太少了。。。万一没人拍怎么办。
好歹200元,还能买两个麦当劳的甜筒。咱俩一人一个。 ...

也好,死因哥有人气,估计不会砸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52
也好,死因哥有人气,估计不会砸手里

那行。就这么定了哈。
实在不行,他不是还有辆宝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54
那行。就这么定了哈。
实在不行,他不是还有辆宝马么。。。。。 ...

宝马自行车?
他的大摩托很帅气,偶一直很想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1:55
宝马自行车?
他的大摩托很帅气,偶一直很想骑

不是车,是摩托车呀?
也行了,随便拆个轱辘去卖也能买好几个甜筒了。
卖之前就先让你骑几天过过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1:58
不是车,是摩托车呀?
也行了,随便拆个轱辘去卖也能买好几个甜筒了。
卖之前就先让你骑几天过过瘾哈。 ...

骑他那moto要驾照的,偶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8 12:41
骑他那moto要驾照的,偶木有

没事,晚上找个没人的地儿,偷偷开。
我给你放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有我在,不要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8 18:21
没事,晚上找个没人的地儿,偷偷开。
我给你放风哈。

好,到时候带着你兜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