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10-2 01:11

美女 你那么晚还不睡啊,,,,,,,,,,,要早点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14: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10-2 10:55
目童亲

gomen,那还是给偶邮寄吧?

抱歉 美女 我估计你没看明白 我上次的回帖
只有那一件喜欢的吗?在看看其他的吧  由于住的偏僻  
东西也都定价很便宜 所以小店原则是1000起邮的
如果MM喜欢这件 我下周可能去名古屋逛街 也和另一个MM 交易一个包包
时间方便 我可以给MM 带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2 13:57
美女 你那么晚还不睡啊,,,,,,,,,,,要早点睡哦

黑白颠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0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2 14:04
抱歉 美女 我估计你没看明白 我上次的回帖
只有那一件喜欢的吗?在看看其他的吧  由于住的偏僻  
东西也 ...


我最近都在打工。。白天开始上学。。怕是时间对不上。。。。。。。。。。。。。。。。。。。。。。。。

不好意思。。。。。。。。。。。。。。。。。。。。。。。。。。。。。。。。。。。。

偶可以取消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10-3 07:13
我最近都在打工。。白天开始上学。。怕是时间对不上。。。。。。。。。。。。。。。。。。。。 ...

没问题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01:4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你家满1000才寄吗?看中23 51 但是不足1000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第一件上面配的毛毛领子,真的无论如何都不卖?很需要很想要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原来 我还是没有资格开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芊里 发表于 2011-10-5 01:45
MM 你家满1000才寄吗?看中23 51 但是不足1000撒

是啊 家住的偏僻 离哪里 都不近 一两百的是在不值得折腾一次 抱歉哈

不过MM就没别的喜欢的了 我帖子里的东西价格 真是怎么买都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1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10-5 17:47
楼主   你第一件上面配的毛毛领子,真的无论如何都不卖?很需要很想要那个!! ...

是啊 还没想卖 去年五千五 还是六千五买的呢,,,,,,,,,,暂时还得留着继续搭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