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懒懒de高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七夕❤,偶也发个帖,祝大家❤七夕❤快乐O(∩_∩)O追加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0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是楼主,左边的我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8: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23:30
呵呵,谢谢哇,已经回国了么?!~

是呀,去年10月份回来的,快一年了,还是觉得日本生活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的 瞅着面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7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8-7 02:27
lz骗人~~

我还专门辛辛苦苦爬去77楼

我也没说过更新到77楼,没看一楼追加了两张么,一开始就3张照片!~{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8-7 02:39
两位都很可耐

咔咔嘻哈哈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8-7 04:26
大美人一个哇

谢谢美女赞美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江山更爱美人 发表于 2011-8-7 07:50
右边是楼主,左边的我认识!

哈哈,那就右边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gyou 发表于 2011-8-7 10:21
是呀,去年10月份回来的,快一年了,还是觉得日本生活不错

是不是一开始很不习惯哇,日本的生活会方便又干净些,但现在国内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