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懒懒de高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七夕❤,偶也发个帖,祝大家❤七夕❤快乐O(∩_∩)O追加咯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8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8-8 19:13
完了  被你抓住了

[.264AC41.][.EB962EE.]  我也用表情表达下,下不伪劣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8 12:01
为什么啊,怎么说没有勇气回来呢,我个人认为在国内好好发展的话比在日本好,现在日本经济越来越不行了, ...

现在回到日本,又得从头开始,还 不如在国内开始做点什么,
毕竟日本也不是最后的归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gyou 发表于 2011-8-8 20:58
现在回到日本,又得从头开始,还 不如在国内开始做点什么,
毕竟日本也不是最后的归属呀 ...

对啊,我就是这意思,呵呵,在国内好好打拼,以后都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8 12:02
哈哈,大城市再没点玩的毁了,小城市更没玩的地方!~

看来是别的地方更郁闷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丫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帖子不顶都不行了。。。
姐姐我爱你~~~~~哈哈哈              
                                      by    ma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LONI 发表于 2011-8-9 00:28
这不是丫头嘛~~

[.6A928.]这又谁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8-9 01:14
我靠。。。。。。这帖子不顶都不行了。。。
姐姐我爱你~~~~~哈哈哈              
                        ...

你来晚了好不,该怎么罚你!~[.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9 01:38
你来晚了好不,该怎么罚你!~

怎么惩罚我呢。。。。

这样吧。。把我的帖子顶到最上面。。让大家过来拿砖头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