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懒懒de高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七夕❤,偶也发个帖,祝大家❤七夕❤快乐O(∩_∩)O追加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0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进了蜘蛛洞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al_wh 发表于 2011-8-7 01:12
一种进了蜘蛛洞的感觉。。。

晕, 你是想说蜘蛛精么?!~[.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00:21
谁叫你戴口罩的!~不好好发个帖!~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01:13
晕, 你是想说蜘蛛精么?!~

让我回想起了童年看西游记中蜘蛛精那一集的感觉。。。在诡异的灯光下镜头前凶神恶煞的娘儿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l_wh 发表于 2011-8-7 01:18
让我回想起了童年看西游记中蜘蛛精那一集的感觉。。。在诡异的灯光下镜头前凶神恶煞的娘儿们。。。 ...

晕死,对你的评价,我表示无视,保持沉默8,不想起争执,反正啥银都能碰到,就当到狗屎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灬自来也灬 发表于 2011-8-7 01:15
我////

你怎么了啊,看了你的相片,就让我想起了最近老看的韩剧,叫城市猎人,里面的帅哥就爱带着口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13:07
我现在已经晕了,貌似我在左边!~

猜错了,看来运气不好,这几天不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7 01:23
猜错了,看来运气不好,这几天不出门了

呵呵,没事,美女必须运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01:21
晕死,对你的评价,我表示无视,保持沉默8,不想起争执,反正啥银都能碰到,就当到狗屎了!~ ...

楼主言重了。。。。形容女人经常用妖媚,妖艳,妖娆等词来形容么,可见 妖 一字并不尽是贬义么,虽为女子,但作为版主应当有点小度量哦~~小姑娘,不要用屎啊尿啊什么的字眼,不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