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懒懒de高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七夕❤,偶也发个帖,祝大家❤七夕❤快乐O(∩_∩)O追加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3: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olao01 发表于 2011-8-6 23:27
版主有同性情节麽。。。。。

哈哈,我正儿八经喜欢爷们儿,别瞎心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ujinlong 发表于 2011-8-6 23:33
我就问问
暴生气么

下不伪劣8!~[.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23:33
这是啥么表情,o(╯□╰)o

就是 不知道说什么  而且是新人   路过 打打酱油的    [Ps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版主大人喜欢俺们小春的纯爷们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3: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baolao01 发表于 2011-8-6 23:36
那版主大人喜欢俺们小春的纯爷们麽

不好意思哦,俺已经有主的人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大人理解错意思了,对你也没兴趣,嘿嘿,只是问你俺们小春的爷们咋样而已,你多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23:27
亲爱哒,你来了,我又不低调了1·完了我!~

嘿嘿
你就是闲不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baolao01 发表于 2011-8-6 23:39
版主大人理解错意思了,对你也没兴趣,嘿嘿,只是问你俺们小春的爷们咋样而已,你多想了。 ...

哈哈,那好8,我理解错了,小春的爷们怎么样也不是我手了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2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灬自来也灬 发表于 2011-8-6 23:35
就是 不知道说什么  而且是新人   路过 打打酱油的    [Ps   很漂亮}

哈哈,3q啊,欢迎新人发帖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6 23:31
ha!?~日本也过七夕么?日本的七夕不是已经过了么?!~

今晚放烟花,有活动,我家这边有马刺里,日本女人打鼓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