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懒懒de高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七夕❤,偶也发个帖,祝大家❤七夕❤快乐O(∩_∩)O追加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17: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00:02
你那儿是哪里哇,肯定不是福冈8!~

东京啊,福冈怎么样啊?本来有机会去福冈的,结果来了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0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11:00
咔咔嘻哈哈 3q!~

你是哪边呢?[.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0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8-8 00:47
你是哪边呢?

哈哈,福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07: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7 17:57
东京啊,福冈怎么样啊?本来有机会去福冈的,结果来了东京

我觉得东京只适合偶尔去玩儿,不适合居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07: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8-7 16:40
= =+ 哪这么容易生气

嗯嗯,快发

呵呵,等我心情好时整理下相片再发,自己的真的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08: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8 07:48
我觉得东京只适合偶尔去玩儿,不适合居住!~

东京适合玩??没什么好玩的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11:03
是不是一开始很不习惯哇,日本的生活会方便又干净些,但现在国内也挺好的!~ ...

开始很不习惯,这是肯定的,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了,现在就好多了
不过还是想回日本,但是没有回去的勇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gyou 发表于 2011-8-8 10:55
开始很不习惯,这是肯定的,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了,现在就好多了
不过还是想回日本,但是没有回去的勇气了 ...

为什么啊,怎么说没有勇气回来呢,我个人认为在国内好好发展的话比在日本好,现在日本经济越来越不行了,趁年轻在国内好好拼搏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8 08:52
东京适合玩??没什么好玩的啊啊

哈哈,大城市再没点玩的毁了,小城市更没玩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