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00:02 你那儿是哪里哇,肯定不是福冈8!~
使用道具 举报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11:00 咔咔嘻哈哈 3q!~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8-8 00:47 你是哪边呢?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7 17:57 东京啊,福冈怎么样啊?本来有机会去福冈的,结果来了东京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8-7 16:40 = =+ 哪这么容易生气 嗯嗯,快发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8 07:48 我觉得东京只适合偶尔去玩儿,不适合居住!~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7 11:03 是不是一开始很不习惯哇,日本的生活会方便又干净些,但现在国内也挺好的!~ ...
oukigyou 发表于 2011-8-8 10:55 开始很不习惯,这是肯定的,但是时间长了就好了,现在就好多了 不过还是想回日本,但是没有回去的勇气了 ...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8 08:52 东京适合玩??没什么好玩的啊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