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眼妆的化法是先用第一行左一打底 整个眼窝然后用左2刷眼睛前半部分的就是上眼皮2/3 下眼线都要1/3处为止然后用中间的扫上眼皮眼尾右2的刷下眼线的2/3从刚刚绿色没刷过的地方开始到最后右一打亮上眼皮的中间部分SHU的是塞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2 23:06: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这些 YSL的眼线液快用光了 准备开始用T的眼线液KISSME再赞一下 真好用 我今天连底膏都没刷SHU的夹子真是好用 喜欢的要命那个大刷子虽然是超市货但是毛很软不比MAC的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2 23:06: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卸妆棉和卸妆水 这次回国带了10瓶过来 哈哈 爱死MBL的卸妆水了 不过大家要注意了 是眼唇卸妆液这个 水油混合的 上面蓝色的是油下面透明的是水 不要买那个眼部卸妆液就是透明的全是油的那个上次一个人帮我买错了 恶心死了 我全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大家一个好东西 这个是KISS ME专用的卸睫毛膏的产品 本来我还当是睫毛膏呢 那出来一看透明的 我巴了一记 当底膏用了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是卸睫毛膏的 大家都说KISS ME好是好 但是就是难卸 ORZ 用了这个超级好卸啊 卸睫毛之前用这个象刷睫毛一样的刷几次 然后用卸妆棉占一点点卸妆液 轻轻松松的就卸掉了 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今天跟你画了差不多颜色的眼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22 23:12:00的发言:巧了,我今天跟你画了差不多颜色的眼妆[em04]真的? 你用的什么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我先去睡了
明天考TOEFL了
等我考好天天泡
哈哈 我要好好做几个贴
终于有时间了
[em01]
オヤスミ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9-22 23:15:00的发言:真的? 你用的什么亲爱的
在那边帖子里发过了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3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9-22 23:17:00的发言:亲爱的 我先去睡了
明天考TOEFL了
等我考好天天泡
哈哈 我要好好做几个贴
终于有时间了
[em01]
オヤスミ

[em05]加油啊,考个高分出来。。。。。。。。。。
哎,我从大1开始喊要考托福,现在都快大4了,英语都快忘光光了
毕业之前一定要考一次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22 23:30:00的发言:加油啊,考个高分出来。。。。。。。。。。
哎,我从大1开始喊要考托福,现在都快大4了,英语都快忘光光了
毕业之前一定要考一次的
[em06]我考的西八烂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