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19 18:53:00的发言:瞄瞄,悬骨高的人是不是不用腮红比较好?我脸上两块老凸了[em06]你要把塞红打在颧骨下面 接近脸最边上的时候往上提一点 你试试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9-20 9:51:00的发言:你要把塞红打在颧骨下面 接近脸最边上的时候往上提一点 你试试
[em07]谢谢,我改天试下,颜色用什么样的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20 21:59:00的发言:谢谢,我改天试下,颜色用什么样的好呢?

你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0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蛮白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20 22:57:00的发言:还蛮白的[em04]


我觉得RMK的粉红色很不错啊
要是想要调皮点的 橘黄色也可以 推荐SHU的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1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9-21 0:25:00的发言:
我觉得RMK的粉红色很不错啊
要是想要调皮点的 橘黄色也可以 推荐SHU的菊色
恩,谢谢宝贝,改天去逛逛看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