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下画法 先用SHU的粉红色打底 然后上MJ的银色 然后用MAC的金色眼线笔描眼线 下眼睑 眼尾用SHU的粉红色扫 眼头用MJ的扫 眼珠下面一段用MAC金色眼线笔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脑子抽风了 明明是去买菜的 结果又买了4个MJ 上色号 BE111 18号 *汗 没有色号这个 就写了18* GR185 OR360 这个是新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6-8-25 20:04:00的发言:各帮5额身材又撒关系啦。。。再港,5额身材又伐灵额咯。。。胖得来要系额。。。。
原来mm阿是上海宁阿。。。刚刚晓得,个得额上海宁老多额嘛!
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8-25 20:07: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我可以给你当翻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6 23:17: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兰寇眼影,色彩是很多,一盒9个,但是用起来都不亮,
亮亮的眼影有什么好推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16 23:19:00的发言:我买的兰寇眼影,色彩是很多,一盒9个,但是用起来都不亮,
亮亮的眼影有什么好推介么???
MAC!~~~~~~~~~~~~~~~~~~~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