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16 23:19:00的发言:我买的兰寇眼影,色彩是很多,一盒9个,但是用起来都不亮,
亮亮的眼影有什么好推介么???
喔唷 LANCOME饿最不灵了
有一样的 根本分不出9个颜色的
和G家的一样 什么9宫格
不行不行
芭比说的对 MAC是最显色的
但是下手一重就完了
SHU的可以考虑呀 颜色也不失真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妹妹

不愧是我妹妹,就是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是偶地店长吗?
我可要先声明啊,你们不要乱打主意.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此版
人气低迷。。
看来 本店 风水不好。。。
在靠前点就好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9-17 0:25:00的发言:喔唷 LANCOME饿最不灵了
有一样的 根本分不出9个颜色的
和G家的一样 什么9宫格
不行不行
芭比说的对 MAC是最显色的
但是下手一重就完了
SHU的可以考虑呀 颜色也不失真
[em05]
我比较懒,不爱收拾化妆包,每次用完就乱扔,东一个西一个,难得看到一盒有9种颜色的就买了
然后用起来感觉都差不多,nnd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东一个西一个了。
谢谢宝贝推荐。明天去看看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6-9-17 0:01:00的发言:MAC!~~~~~~~~~~~~~~~~~~~
[em07][em07]
[em02]谢谢芭比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9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瞄瞄,悬骨高的人是不是不用腮红比较好?我脸上两块老凸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玫瑰猎手在2006-9-17 22:17:00的发言:介个是偶地店长吗?
我可要先声明啊,你们不要乱打主意.

[em02][em02][em02]哥哥你没见过我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9-18 12:17:00的发言:目前此版
人气低迷。。
看来 本店 风水不好。。。
在靠前点就好了~
[em11]
没关系 主要是我不好 一直没好好弄
等到我考完TOEFL 好好做起来 就好了
谢谢呀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0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19 0:21:00的发言:
我比较懒,不爱收拾化妆包,每次用完就乱扔,东一个西一个,难得看到一盒有9种颜色的就买了
然后用起来感觉都差不多,nnd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东一个西一个了。
谢谢宝贝推荐。明天去看看
[em02]恩是啊 MAC有那种黑色的盒子 然后一个一个大孔的
要是你觉得乱可以买一个 然后把眼影装进去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页加新 眼妆及新买的眼影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页加新 眼妆及新买的眼影
类似这样的
或者MAC也有彩盘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页加新 眼妆及新买的眼影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页加新 眼妆及新买的眼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