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我花了一个早上把这个帖子看完了
....

如果我也有个这么强的化装师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6-11-9 9:42:00的发言:太强了,我花了一个早上把这个帖子看完了
....

如果我也有个这么强的化装师就好了


聘喵喵mm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6-11-9 9:42:00的发言:太强了,我花了一个早上把这个帖子看完了
....

如果我也有个这么强的化装师就好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9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11-6 21:02:00的发言:
这个金色用来画咖啡色眼妆打底超级美的 小4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风格哈哈
我前一阵喜欢咖啡色眼影 最近走少女路线了
[em04]偶最近咖啡用的比较多,因为早上赶时间,也就随便化了,只用一种颜色。咖啡用起来效果挺好,有时候早上起来
有点点黑眼圈,就用咖啡的遮,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P的眼霜套装
在使用中感觉效果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卸妆乳和咖啡色眼线笔
两个都是烂货 大家别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涂奶的都是烂货
BUSTE的那个掉白削 恶心死我了 已经不用了
要表扬一下下面的假睫毛
真是个好东西 虽然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弄双眼皮的
我室友买的
她现在没心思弄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感觉好像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水水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的XMAS限量 WA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