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半音符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水彩画... 我的自画像, 哈哈``` 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美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5 2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用水墨画动漫卡通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境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好啊,等着帮我画一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的不错呀!什么时候给我也画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白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0 0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