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半音符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水彩画... 我的自画像, 哈哈``` 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美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 2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3 20:32
你的头衔好帅哦,  超级管理?  在日本吗?

...那肯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2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画像,画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2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露香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挺好,花花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2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3 20:43
画的~挺好,花花女~

花花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虫虫 发表于 2011-8-3 20:42
小露香肩

你往哪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铜板 发表于 2011-8-3 20:40
自画像,画的很好。

加了一点自己的意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2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3 20:43
画的~挺好,花花女~

笔触很粗犷~挺有感觉的,学过画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2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姑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僧想把她裱起来挂床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